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萧敬腾与卢广仲互换电话 宣传照服装不输女艺人

2009年06月30日0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萧敬腾新专辑《王妃》于6/23开始预购,7/17(五)正式发片,虽然金曲奖上未拿下金曲奖“最佳新人奖”,但萧敬腾一点都不难过,很快的就打起精神,笑说:“新专辑最重要,当然要强打精神!”今天立刻进棚拍摄宣传照!

  萧敬腾回忆金曲奖当天,他说:“我本来都没事,后来工作人员都来找我的时候,我看到他们失落的表情,那时候我真的很想哭,觉得让他们失望了!”不过典礼一结束前往庆功宴会场时,萧敬腾笑着跟工作人员说:“跟你们说一件开心的事,我和卢广仲有交换电话喔,下次可以约打牌,趁机把他的奖金都赢过来啦!”惹的众人哈哈笑,而实际上萧敬腾很高兴因为这次的金曲奖,又认识更多朋友,除了卢广仲也和萧闳仁交换电话,笑称以后就可以约他们出来玩了!但从这也看出萧敬腾愈来愈落落大方,不再像从前这么害羞,以致于逢人就问他怎着转变这么大!

  新专辑《王妃》7/17就要正式发片了,今天也特别进棚拍摄宣传照,服装套数完全不输女艺人,一共要拍摄12套,萧敬腾还反问工作人员说:“上回我们有拍这么多套吗?”造型师忍不住告诉他说,你是“王妃”啊,衣服当然要多套!除了正经八百拍摄帅气的模样,华纳音乐也准备了不少道具给萧敬腾!这次宣传期萧敬腾将展开一连七场的LIVE TOUR巡回演唱会,带着BANG一起表演,为了让歌迷感受到萧敬腾的诚意和实力,萧敬腾说:“我会卖力唱!”公司却也怕他唱到“烧声”,因为极有可能一个礼拜连唱两场,于是今天拍摄宣传照特别找来俏护士,帮萧敬腾看诊,先提前检查扁桃腺有无发炎,唱片公司也会将这张宣传照制成海报,昭告大家,萧敬腾即将为了这七场巡回演唱会卖力唱到“烧声”,不看真的可惜!

  7/17发片日当天,萧敬腾也会在台南市政府西侧广场前举办首场的“王妃LIVE TOUR巡回演唱会”,萧敬腾还主动提议了想邀请某位艺人担任神秘嘉宾,一同飙歌,演唱会上会唱足12首歌,让萧敬腾用诚意用实力感动大家!另外的六场还会到台中、高雄、台北、花莲,最远将到达金门和澎湖,萧敬腾说:“我迫不及待去金门和澎湖,这些地方我都还没去过!可以藉这次的巡回演唱会去这些地方玩,真的很不错!”而每场演唱会开场前,萧敬腾也会找一天提早下去宣传造势,今天拍摄宣传照还特别拍了七组海报,分别是七个开唱地点的造势海报,萧敬腾会亲自后制-手绘涂鸦,例如萧敬腾会做出在吃面的表情,然后他自己亲自画上一碗担担面,展现他另一面才华!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