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被爆两个子女非亲生 娈童事件系编造

2009年06月30日09: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就在迈克尔-杰克逊刚刚去世不久,他的前妻黛比-罗和1993年杰克逊娈童案的原告乔迪-钱德勒就站了出来,澄清了两件与他有关的世纪流言:黛比为杰克逊生的一子一女都不是他的亲骨肉;乔迪则编造了杰克逊娈童的故事。

  流言一:儿子女儿都不是亲生?

  昨日,杰克逊的第二任妻子黛比公开表示,自己为杰克逊所生的儿子普里斯和女儿帕丽斯都不是杰克逊的亲骨肉,他们都是人工受孕,精子是其他人的,自己只是提供子宫当孕母。同时,黛比还透露,和杰克逊离婚后,她自动放弃了两个孩子的监护权,作为交换条件,她获得了420万英镑的补偿。

  黛比说,杰克逊一直想要小孩,只是他的第一任妻子不愿为他生育,这也导致了杰克逊第一次婚姻的破裂。随后,杰克逊在就诊时认识了皮肤科诊所的护士黛比。“迈克尔离婚了,很孤独,希望要个孩子。我是唯一一个告诉他会帮他生孩子的人。我提供了自己的子宫,这是份令他高兴的礼物,仅此而已。”然而,两人婚后从未同过房,甚至没住在一起。“在3年婚姻中,我就像一匹种马,只是生育工具。生完第二个孩子帕丽斯后,我因子宫受伤而无法再生育,杰克逊便一脚把我踢开了。”回首往事,黛比却痛骂这场婚姻其实是场骗局。

  目前,50岁的黛比住在加利福尼亚,她在那里拥有一座庄园。

  可信度★★★★★

  黛比在前夫刚刚去世的节骨眼上突然爆料,除了太过绝情之外,强调自己的身份、借子争夺遗产的意图非常明显。杰克逊留有12亿多美元的遗产,对3个子女都有安排,谁拥有了监护权,谁就有权支配这些巨额财产。如果黛比说的不是事实,她反而会遭到全世界杰克逊粉丝的唾骂,黛比犯不着在这个时候做搬起石头砸自己脚的蠢事。

  流言二:编造出来的娈童事件?

  与此同时,1993年杰克逊娈童案的原告乔迪通过博客,澄清了当年指认杰克逊猥亵自己的事件,是由父亲一手编造的,目的是为了骗取杰克逊的钱财。

  1992年,12岁的乔迪与杰克逊相识,经常被杰克逊邀请到家里。1993年8月,乔迪在接受心理医生咨询时声称,杰克逊和他发生了性关系。随后,在父亲埃文的鼓动下,乔迪指控杰克逊与自己存在不正当关系,“娈童案”震惊了全世界。尽管最后杰克逊支付了2200万美元,和乔迪一家达成了庭外和解,但杰克逊的私人生活却开始变得糟糕:他对减压药物和止痛片开始上瘾,并慢慢滑向深渊。

  也许是因为对杰克逊的死亡感到懊悔,乔迪现在终于愿意说出实情了。他在博客中承认,当年对杰克逊猥亵自己的指控纯属编造,“迈克尔并没有对我做过什么,这一切的发生都是因为我父亲想要摆脱贫困。”乔迪还表达了对杰克逊的内疚,希望获得原谅。

  可信度★

  这篇博文并没有得到乔迪父子本人的证实,国外各大主流媒体也没有对新闻源进行追踪或报道。相反,为了吸引眼球,《世界新闻报》还刊登了当年乔迪讲述这件事的秘密日记和回忆记录。因此,这篇“谢罪”的博文很有可能是粉丝假借其口为偶像平反而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