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尸检排除吸毒及他杀 死后比生前更富有

2009年06月30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后,他的死因、遗物以及演唱会退票事宜已经成为全球歌迷关注的焦点,天王的故事并没有完结。

  死因 尸检排除吸毒及他杀

  目前,已经对杰克逊进行了两次尸检。第一次尸检没有发现任何异常情况,排除毒品致死的可能,解剖报告里也没有显示出有外伤或是他杀的痕迹,只是生前服用了一些处方药。第二次尸检结果尚未公布。随后4-6周进行的毒理学测试和一些其他附加测试,将揭开迈克尔·杰克逊的真正死因。

  有媒体曝光了杰克逊生前最后一段时间“每天使用”的8种药物,除了杜冷丁、吗啡和维科丁三种镇痛类药外,还包括肌肉松弛药物、镇静剂类药物、抗抑郁类药物、抗焦虑类药物等,每一种都有很大的毒副作用。

  另外,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的代理律师马特奥尔福特称,莫里已经被排除犯罪嫌疑。“洛杉矶警署凶杀案部门的警方告知我们,他 (指莫里医生)在杰克逊先生死亡案中不是任何形式的犯罪嫌疑人。但他是这个事件的目击者,所以他们才会找他谈话。 ”

  葬礼 将是演艺界最盛大葬礼

  外界预计,杰克逊的葬礼将会是演艺界历来最盛大的葬礼,就连当年的“猫王”也难以与之相比,“甲壳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著名女影星伊丽莎白泰勒等杰克逊生前老友预计将出席。据估计,送他最后一程的歌迷将会数以万计,其场面只有英国前王妃黛安娜的葬礼可相媲美。

  遗体 将通过科技技术永久保存

  英国媒体称,杰克逊遗体有可能通过人体塑化技术永久保存。发明这一技术并多次举办塑化人体展的德国解剖学家贡特尔冯哈根斯26日晚说,他“几个月前”与杰克逊家人代表接洽,商讨杰克逊去世后塑化遗体事宜,他可能与杰克逊遗属达成协议,把遗体按杰克逊独创的“月球漫步”舞姿塑化,供后人瞻仰。

  遗产 死后比生前更富有

  杰克逊生前唱片公司的负责人26日称,杰克逊死后将会比生前更富有,仅唱片在全球的版税一项,他未来产生的收益就将高达数十亿美元。

  杰克逊离世后仅一天,他生前使用过的缀有水晶珠的衬衫、手写的一首抒情诗等21件物品就被人以高价拍卖。目前的拍卖价格已经达到20.5万美元。

  杰克逊去世前给3个子女留下200首从未发表过的作品,价值可能达1亿美元。

  另外,伦敦AEG演出公司,已经准备向购票的乐迷公布退票细节,总金额将会高达8500万美元。

  子女抚养权归属未定

  据报道,杰克逊的家人将会和杰克逊两个孩子的亲生母亲黛比罗维展开一场争夺孩子抚养权的官司大战。罗维从没有正式放弃过她对孩子的抚养权,而根据加州法律,在父母双方有一方离开人世、法庭认为另一方的抚养对孩子没有任何害处的情况下,想要拿回抚养权是很容易的。而杰克逊的家人则认为,孩子们根本就不知道罗维是谁,他们认为“孩子应该跟真正的家人在一起”。

  怀念奥巴马表示哀悼

  美国总统奥巴马26日对杰克逊的突然去世表示哀悼。白宫一名发言人说,奥巴马总统把杰克逊称为了不起的表演者和音乐界的偶像,但他也表示,杰克逊在私生活方面是个悲剧。奥巴马已向杰克逊的家人和歌迷表示慰问。而美国国会众议院26日暂停辩论,全体默哀片刻纪念杰克逊。 综合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