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心•七一晚会” 彩月团高唱赞歌(图)

2009年06月30日10: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88周年,庆祝祖国60华诞,由多部委主办的《中国心·七一晚会》现场气势磅礴,高唱赞歌。

  彩月团晚会演唱新版《在希望的田野上》大获好评。动感的舞步、时尚的编曲、靓丽的外形,彩月团用现代的方式重新演绎了一代赞歌。彩月团后台接受记者采访说:六十年来我们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生活在如此美好祥和的时代,这种幸福、安定、和谐的局面也需要我们加倍珍惜和维护,希望将来通过我们不断的努力和奋斗,让我们的中国越来越富强,生活也越来越美好,真心的祝福我们党和我们的祖国。

  该台晚会由宋祖英、阎维文、刘欢、韩红、彩月团等著名表演艺术家担纲献礼,于七一在中央电视台播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