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ARA在《明星转起来》玩起二人转 获赵本山首肯

2009年06月30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和搭档宋小宝
和搭档宋小宝

和二人转男旦小飞龙
和二人转男旦小飞龙

  韩国“媚眼天使”SARA日前参加由辽宁卫视与本山传媒联合打造的娱乐互动节目《明星转起来》,成为首位受邀的非中国籍艺人,与影视演员戴娇倩、香港著名演员高雄、相声演员刘亚津同场竞技。最终SARA与著名二人转演员宋小宝搭档,在赵本山老师亲临现场的情况下勇夺全场人气奖以及观众短信投票第一名。

  SARA说,因为以前从未接触过二人转,所以觉得非常新奇。但因为二人转不仅需要唱,还要练习手绢、秧歌等才艺,而且排练只有半天的时间,所以感觉有些辛苦。虽然是现学现卖,但SARA出众的语言天分却让人佩服不已,才华展现得淋漓尽致,手绢、秧歌也表演得有板有眼,让其他到场嘉宾也不得不佩服这个来自韩国的女孩,赵老师也不禁夸赞SARA的聪明伶俐。

  SARA表示,一直以来自己都非常喜欢赵老师的作品,希望以后能够有机会参与到赵老师的作品中来。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