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艺馨独撑吉林歌友会 后舍男生要拆伙?

2009年06月30日11: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表情丰富的黄艺馨
表情丰富的黄艺馨

歌迷抱紧黄艺馨
歌迷抱紧黄艺馨

黄艺馨与大学生歌迷
黄艺馨与大学生歌迷

与歌迷互动演绎甜蜜MV
与歌迷互动演绎甜蜜MV

  上周末,后舍男生吉林歌友会在吉林医科大学举行,不过让人意外的是,这次后舍男生只来了小个子黄艺馨一个人。据主办方透露,大个子韦炜是因为在上海拍戏期间生病而无法前来。

  与歌迷亲密互动 黄艺馨对女生喊:抱住我

  这次后舍男生虽然只剩下了一个人,却丝毫没有影响活动现场的热烈气氛,因为后舍男生黄艺馨的搞笑功夫,并没有因为搭档不在而有所折损。当晚,艺馨演唱了包括单曲《海盗船长》在内的四首歌曲,还不忘大秀演技,与现场歌迷亲密互动,上演甜蜜MV情景剧,令人捧腹。“待会儿唱歌的时候,我一推你,你就立刻跑到我身后抱住我!你可是我的女主角哦!” 在演绎经典情歌《放生》时,艺馨的一番言论立刻点燃了现场大学生们的热情,结果,整首歌艺馨与粉丝数次拥抱,每一次也都成功赚足了掌声和尖叫。

  别样《再见》混缩《万水千山总是情》

  后舍男生一贯的搞怪本性被艺馨狠狠耍了一把,只不过这一次的恶搞对象换成了张震岳。一首《再见》被他别样演绎成了汪明荃最著名的经典歌曲《万水千山总是情》,看似完全不搭调的两首歌经过艺馨的“缩混”,从节奏到旋律,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让人大跌眼镜。

  后舍男生要拆伙吗?

  这次吉林歌会,后舍男生尽管只来了小个子黄艺馨一个人,却依然能够独撑大局,令气氛却丝毫未减。这些让人惊讶赞许的同时也不免揣测,后舍男生都长大了,难道要单飞了吗?

  纵观后舍男生成军到现在这几年间,无论唱歌、主持、表演哪个方面,都在逐渐成熟起来。但是这样的成熟,也往往是每一个娱乐圈组合解体的催化剂,从小虎队到前不久刚刚宣布解散的花儿乐队,全部难逃拆伙的命运。而加上前不久爆出的艺馨一个人做起当家主持的消息,此番接二连三被爆后舍男生“分开旅行”的工作状况,让人不免担忧这个华人第一娱乐组合的命运。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