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丹阳为《谷文昌》倾情献唱讴歌时代楷模

2009年06月30日11: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组织部、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十八集电视连续剧《谷文昌》历经二个省,四个市的紧张拍摄,目前已完成了全部制作。

  该剧生动塑造了党的优秀干部谷文昌的光辉形象,是一部弘扬共产党人精神风貌的主旋律作品,是为庆祝建党88周年而创作的一部重要影视作品。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更是对学习谷文昌同志先进事迹作了重要批示。

  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也倾情加盟,为该剧献唱了主题歌《一座丰碑》。这首歌不仅弘扬了时代主旋律,更是对讴歌英雄模范人物起到了不可估量的精神鼓舞。而李丹阳的深情歌颂,既体现出了一种时代的强音,发人深省的昂扬斗志,又是她内心对党、国家和人民的一片赤子之心的真实写照。

  据悉,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李丹阳将以“爱心大使”的身份,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用歌声表达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生日献上一份最珍贵的礼物。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