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Blur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 主唱鼓励歌迷保持乐观

2009年06月30日12: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流行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之死震惊全世界,被誉为“90年代英式摇滚领袖”的Blur(布勒合唱团),亦向这位流行乐坛天王致敬,除了贝斯手艾力克斯大表“这很令人难过”外,主唱戴蒙则鼓励歌迷,“让我们保持乐观吧。”而Glastonbury音乐祭也将有一连串向麦可致敬的活动。

  Blur日前到Glastonbury音乐祭演出,刚复出的他们,以《She’s So High》开场,马上令全场陷入疯狂,主唱戴蒙,“我很早就到这了,看来气氛真的很棒,很高兴跟大家一起参与这场演出。”台下歌迷则是以不停的吶喊与摇摆回应Blur。

  对于猝逝的流行乐之王,Glastonbury音乐祭的筹划爱蜜莉则宣布,“将有一连串向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的动作。”音乐祭的“twitter”也挂着,“很难过听到麦可身亡的消息,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艺人,今年的音乐祭向他致敬!”而加拿大摇滚老将尼尔杨,直接舞台上赞扬麦可,“他绝对是一个深具指标的象征歌手。”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