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坤做客《最佳现场》 弟弟首次同台爆尴尬往事

2009年06月30日16: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杨坤
杨坤

两兄弟
两兄弟

  即将发行新专辑的杨坤近日做客《最佳现场》,而杨坤的弟弟杨宇也来到节目中,畅聊兄弟之间的感人故事。

  哥俩第一次同台亮相,杨宇也首次在节目中演唱了一首“杨氏唱法”的《月亮代表我的心》,杨宇笑称,别看现在杨坤在镜头前非常酷,甚至有些不苟言笑,但在小时候,杨坤也是让父母头疼的淘气孩子王,甚至可以为了出去玩从5楼直接跳下去。

  聊起曾经的北漂生活,杨坤坦言曾穷困潦倒,但过年回家时却依然“死要面子”,为了给家人买礼物向朋友借钱。杨坤表示,成名不仅给自己带来了经济上的改善,可以做自己喜欢的音乐,也可以更好的照顾自己的家人。而对于感情生活,杨坤也首次在节目中说出了困扰自己的问题。

  本期《最佳现场》将于6月30日,在北京二套(BTV-2)文艺频道22:40播出。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