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藤和树中文歌初体验 7月15日预计发行新专辑

2009年06月30日17: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网球王子加藤和树
网球王子加藤和树

  因为出演音乐剧「网球王子」而爆红的新生代帅哥男星加藤和树,曾到台湾宣传,又曾到上海录制节目,引起广泛关注。为了回报中国粉丝的厚爱,加藤和树在即将推出的全新专辑中,把一首歌曲改编为中文。并为此整整筹备超过一个月,甚至还请台湾的配音员录制整首歌的嘴型画面,寄到日本让他练习。

  相当喜欢中国的加藤和树,向唱片公司提出「挑战唱中文歌」的想法,在经过多方协商后,决定把7月15日台湾预计发行的新专辑内的「Fighting Road」请台湾填词,多录一首中文版本收入在内,为了录制这首中文歌,除了日本唱片公司积极动起来,丰华唱片也找到专业填词家量身打造,甚至还出动配音师录制嘴型画面,为的就是要让这首歌能够演绎得更好。

加藤和树以实际行动展现了对中国歌迷的诚意。希望这首歌将会带给歌迷新的惊喜。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