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维也纳爱乐公布音乐会曲目

2009年06月30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讯 让沪上乐迷翘首期待的维也纳爱乐乐团2009上海音乐会的曲目终于尘埃落定。主办方昨晚正式向媒体发布消息:上半场是莫扎特《费加罗的婚礼》序曲和海顿 《D大调第104号交响曲“伦敦”》,下半场为勃拉姆斯《e小调第四交响曲》。

  主办方表示,这套曲目是经指挥、乐团和主办方三方反复商议,综合考虑了各方意见后最终确定的,尤其是下半场的重头曲目是指挥大师祖宾·梅塔最喜爱与拿手的曲目,也与乐团有着不解之缘,作曲家勃拉姆斯曾亲自多次指挥乐团演奏自己的交响作品,因此乐团对这一曲目的演奏非常权威。主办方称维也纳爱乐的演奏传统与风格,一定能在这套节目中得到充分彰显。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