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苏打绿北京宣传人气高 专辑个唱双管齐下行程满

2009年06月30日17: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苏打绿和歌迷合影
苏打绿和歌迷合影

苏打绿签名专辑合影
苏打绿签名专辑合影

  据悉,台湾人气天团苏打绿新专辑《春.日光》于6月27日在内地正式上市,苏打绿团员也于上周在北京进行了三天的唱片宣传活动,并于6月27日下午出现在北京海淀区第三极书局,进行了他们新专辑的全国媒体见面会和新专辑内地首签会。蜂拥而至歌迷多达上千人,人山人海的现场气氛证实了苏打绿目前在内地的超高人气。

  苏打绿此次进京是为了宣传其最新专辑《春.日光》,这张专辑在网络和电台首播之后在内地引起极大的反响,媒体人、乐评人和音乐爱好者对专辑的整体概念表示非常的认可,在某论坛网站上各族群的自发性乐评就多达300篇,毫无疑问是近期最热的专辑之一。而首播主打歌《日光》除了在全国200余家电台上榜外,更是空降北京、上海、广东、香港、台北、新加坡、马来西亚七地联合的全球歌曲华语排行榜冠军,成绩斐然。

  媒体见面会暨首签会现场数以千记的歌迷也反映出市场对于新专辑的认可和关注。当天第三极书局清晨便有歌迷排队等候,时至下午签售时间,蜿蜒的排队人数目测约过千人,书局中庭位置更是人山人海,整个书局所在商场被围得水泄不通,营业几乎陷入瘫痪,足见苏打绿在内地的号召力早已到达一线巨星的行列。整个签售过程中,苏打绿保持和歌迷亲切的沟通和互动,虽然签名已经加快速度,但整个签售会依然持续了四五个小时才完全结束。苏打绿成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内地歌迷的支持。对他们来说歌迷永远是他们音乐上的动力和伙伴。

  媒体见面会暨首签会的结束也宣传苏打绿此次北京三天的宣传行程圆满的告一段落,不过据透露,苏打绿确根本没有时间休息,由于下一张专辑已经开始筹备,7月份苏打绿将会飞往伦敦进行新专辑的录制,而8月份苏打绿将会为年底的巡演做准备,9月份除了预计的韦瓦第计划的第二张专辑上市外,还在9月19日在台北进行巡演的首场演唱,之后10月份会分别进入内地的北京、上海召开演唱会。苏打绿专辑和演唱会双管齐下,让行程变得超满,对所有团员来说09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责任编辑:王皓月)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