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曾宣布要在北京谢幕 93年筹备工体演唱会

2009年07月01日07: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世界颤栗。对很多中国人来说,最大的遗憾就是杰克逊从未来中国内地开过演唱会,而事实上,1988年和1993年,他都有打算来中国开演唱会,并且已经确定于1993年9月22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办“迈克尔杰克逊北京之旅演唱会”,并以此结束长达一年多的全球巡演,同时他打算在北京宣布退出演艺行业,为自己已经25年的辉煌圆满谢幕……

  日前,曾经参加过筹备1993年“迈克尔杰克逊北京之旅演唱会”的张扬写下了当年长达半年的筹备情况,以及一些不为人知的内幕。而更让大家吃惊的是杰克逊对中国的热爱,以及他对中国申奥的支持。

  要求细化到饮用水的温度

  1993年初春,张扬加入了赛特文化发展公司,开始参与“迈克尔杰克逊北京演唱会”的筹备工作,并为之奋斗了5个月。他透露,美方发来的长达160页的合约,是周迅现任经纪人黄烽翻译的,而正是这些规范的合约,让大家了解到什么是行业规范。

  杰克逊的要求很多,其中包括化妆间内要安装两部号码高度保密并全天候畅通的国际IDD直拨电话,并可接用传真机;化妆间一侧应为200cm×800cm整块无缝隙的高规格镜子;化妆间入口处,应摆放恒温25摄氏度的依云矿泉水,并由厨师不间断制作恒温25摄氏度现榨的鲜橙汁以备杰克逊随时饮用……

  苛刻到要开专门航线运输器材

  此外,所有的演出器材由美方空运至北京,共有不少于150人的美方舞台施工人员,还要自带厨师,每天不同菜谱及相关食品原料规格也作为附件详列于后,如果食物原料达不到标准,就会所有食品原料由美国空运至北京……

  美方告诉中方:“运输演唱会器材最少需要三架C-130大型运输机,为保障器材的顺利运抵,希望单独开辟一条名为‘迈克尔杰克逊北京之旅’的专门航线”。在多方协调之下,相关主管机构原则上同意了这一“匪夷所思”的申请……

  在西班牙宣布向往9月北京开唱

  1993年5月,杰克逊在西班牙获得年度世界音乐大奖五项中的四项,另一项由帕瓦罗蒂获得,颁奖人为西班牙国王。正是在这个颁奖礼上,杰克逊向全世界透露他希望在9月份来北京举办演唱会,并在结束北京个唱后正式退出演艺行业。此消息被全世界的媒体大肆报道,杰克逊用自己的演唱会吸引了全世界对北京、对中国的关注。但直到1993年9月中旬,还是出现了遗憾的结果,由于种种原因“迈克尔・杰克逊北京之旅”演唱会不能如期在北京举行,天王与我们擦肩而过。

  杰克逊给中国的承诺

  自从5月公开宣布期盼到北京后,其后的两个月,杰克逊不断传递着他对北京、对中国的善意,他通过美国公司向中方表达了如下意愿。

  一、他将百事可乐赞助北京演唱会的1500万美金捐给中国公益机构。

  二、他将邀请斯皮尔伯格等十位奥斯卡获奖导演,每人拍摄一部宣传北京的电影短片,所需制作费由他个人承担。

  三、他将在北京演唱会举办当天即奥运申办城市投票前夜,在演唱会现场通过实况转播的数百家电视台,呼吁他的全球歌迷与他一起支持北京申办2000年夏季奥运会……

  杰克逊 动态

  尸检不出不下葬

  日前,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在杰克逊恩西诺的豪宅外召开了一场新闻发布会,这也是杰克逊的家人在其去世之后首次召开新闻发布会。乔杰克逊宣布,关于杰克逊的葬礼事宜仍在筹备中,将在第二次尸检结果出炉之后再做计划,尸检结果不出炉,葬礼就不会举行。同时,他还否认杰克逊的遗体会埋葬在“梦幻庄园”,而三个孩子现在情绪稳定。

  杰克逊 曝光

  最后舞台照面市

  即将于7月举行的50场告别演唱会,成为永远的遗憾。昨日,杰克逊在去世前最后一次彩排的照片曝光,照片里的杰克逊正站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的舞台上,这些照片拍摄于2009年的6月23日,也就是杰克逊去世2天前。也算是弥补一下歌迷的遗憾,终于再次看到了天王在舞台上的风采。

  此外,昨日AEG公司公布了伦敦个唱门票退款细则,并且提出歌迷也可以选择不退票,同时获得和门票价值相当的纪念品来代替退款。据悉,这些门票都是由杰克逊设计的,并由特殊的工艺制作,颇具收藏价值。在8月14日之前歌迷都有权利选择退票或者换取纪念品。

  杰克逊 真相

  官方辟谣尸检报告

  英国《太阳报》曾报道,杰克逊验尸报告外泄,透露出骇人细节,报告中指出,杰克逊本人已经瘦得不似人形,跟骷髅无异。对此,洛杉矶地区治安办公室尸检官员发表声明辟谣称,这份泄漏版尸检报告是假消息,报告中描述的杰克逊遗体惨状不属实。

  杰克逊 其他

  已有12名粉丝自杀

  杰克逊的死给广大歌迷带来极大的伤痛,据杰克逊的网上歌迷俱乐部创始人盖瑞泰勒称,“我知道自杀歌迷的数字正在增加,现在为止是12人,这是个很严重的情况,杰克逊不希望有这样的情况发生的,他一定是希望这些人继续他们的生活。”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