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葬礼周日举行 昆西-琼斯将不会参加

2009年07月01日09: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昆西-琼斯与杰克逊

  搜狐娱乐讯 曾与迈克尔-杰克逊有过良好合作的昆西-琼斯说他将不会在周日举行的这位流行天王的葬礼。他接受《今夜娱乐》采访时说:“在我有生之年,我不会再参加任何人的葬礼,我无法承受。”

  昆西-琼斯曾与杰克逊合作过畅销专辑《Thriller》,他在得知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消息后,几近崩溃,这位将杰克逊当成小儿子的著名音乐人说:“整个80年代我们一起创造了自己想要做的音乐。我们一起创作的《Off The Wall》、《Thriller》以及《Bad》至今在世界的各个角落传唱着,那是因为杰克逊的音乐天赋,他的优雅、专业以及献身精神迈克尔-杰克逊的贡献及传奇事迹将永远被人铭记。

我失去了我的兄弟,我灵魂的一部分也随他而去。”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