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学友《吻别》获“最喜爱歌曲” 制作人表祝贺

2009年07月01日1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日前,第20届台湾金曲奖颁奖典礼在台北小巨蛋拉上帷幕,众多奖项各归其主,而张学友《吻别》和江蕙《家后》则获得了金曲奖20年最喜爱歌曲奖。对于《吻别》的获奖,殷文琦老师对张学友也表示祝贺。

  二十年前,《吻别》的走红,不只成就了张学友,也成就了制作人及曲作者殷文琦老师,而今,身为亚洲金牌制作人的殷文琦老师转战内地发展,并已有了自己的独立厂牌东方华采,致力于内地新人的发掘和打造,目前旗下签有蝴蝶组合、高昊等艺人,而他们也在公司的培养下,已经在华语乐坛享有了一定的地位。

而此次,殷文琦老师在得知《吻别》再次获得金曲奖的肯定时,十分高兴,也对张学友表示祝贺。他说,《吻别》的经久不衰有力地证明了好音乐是没有时代界限的,而做出更多的好音乐则是每个音乐人的职责和使命之所在。他希望凭借他多年在唱片行业的经验,能够继续帮助喜爱音乐的朋友成就梦想。

  除了张学友《吻别》外,殷文琦老师还曾成功打造刘德华《记不住你的容颜》、张镐哲《北风》、赵咏华《散心》、孙俪《小小的梦想》、蝴蝶组合《蝴蝶吟》等名曲。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