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09 Dream Concert开唱在即 亚洲人气歌手总动员

2009年07月01日12: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09 Dream Concert开唱在即 亚洲人气歌手总动员
09 Dream Concert开唱在即 亚洲人气歌手总动员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1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今天上午,2009 Asia Dream Concert主办方在韩国首尔Plaza酒店召开了记者发布会,向媒体正式公布了这次演唱会的相关信息。

  主办方在发布会上表示,这次2009 Asia Dream Concert将于7月12日在韩国大天海水浴场举行。演唱会延续了前几届Dream Concert的模式,邀请几乎所有韩国当红歌手参加。

此外,还将邀请来自日本和中国本土的人气歌手加盟,让Dream Concert成为全亚洲歌坛的盛典。

  根据主办方提供的出演歌手名单来看,这次Dream Concert云集了包括Rain, 白智英、2PM、FT Island、Davichi等在内的所有韩国当红歌手及组合,而来自日本的混声组合Paris Match,摇滚乐队Kra,以及来自中国的Zya,阿里郎等也在演出人员之列。

  而在今天的发布会现场,主办方还向歌手朴相民、Davichi的姜敏静以及搞笑艺人朴俊亨等艺人颁发了宣传大使委任证书,希望借此为今年的Dream Concert造势。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