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尸检报告泄露杰克逊形如枯骨 警方未完全否认

2009年07月01日13: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逝世数天后,英国《太阳报》前日曝光一份据称是官方的尸检报告,报告中的尸检情形令人惊恐:迈克尔杰克逊临终时已经形如枯骨,几乎秃头。不过第二日洛杉矶地区治安办公室尸检官员就否认这份报告的真实性,声称报告不是来自官方,有些内容不准确,但就未全盘推翻这一报告。

  英国《太阳报》前日曝光了一份“官方”尸检报告,据称杰克逊死前瘦得只剩皮包骨,身高1米78的他体重只有50公斤;头发几乎全部脱落,死亡时他还带着假发。病理学家透露只有一层薄薄的类似绒毛的头发覆盖着他的头皮,他的胃中除了未溶解的药片外几乎没有食物。尸检专家在杰克逊的臀部、大腿、肩膀等多处都发现有明显的针孔痕迹,相信是多年注射麻醉剂、止痛药的结果,据悉,杰克逊生前每天注射三次,每月花在药品上的钱高达3万英镑。另外,从外科手术留下的疤痕判断,杰克逊生前至少进行了13次整容手术。由于多次整形,杰克逊脸上布满了伤疤,他的鼻梁已经消失,鼻子右侧还有部分塌陷。杰克逊身上多处肋骨骨折,估计是医生对杰克逊采取心脏复苏急救时所致,在他心脏的上部及周围,还发现了四处注射痕迹,这表明急救人员曾试图通过直接注射肾上腺素的方式激活他的心脏。其中三次注射刺穿了心脏壁,留下伤口,但第四次注射没有刺中部位,打在了肋骨上。尸检结果还发现了杰克逊膝盖、胫骨上无法解释的擦伤和后背上的新近割伤伤口。

  针对这份尸检报告,洛杉矶地区治安办公室尸检官昨日澄清并非他们的官方报告,“不知道信息由何而来”,他说报告中的信息不准确,有一些甚至完全错误。但这份简短声明中也透露出一些重要信息,《太阳报》的报告并未得到完全否认,即使内容可能不尽确实,但其中一些信息并非空穴来风。杰克逊身体状况一直不好,在药品方面的依赖性也不是什么新鲜事,近年他被拍到的相片也表明了整容给他带来的严重后果,这份泄露的尸检报告可能不够权威,不少看过的网友虽然觉得其中描述的杰克逊尸检其状甚惨,但都有心理准备。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