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俊杰现身乐邮轮首航 与张韶涵周杰伦擦火花

2009年07月01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新加坡人气天王林俊杰JJ日前现身香港,参加“音乐邮轮劲爽行”首航的启动仪式。作为雪碧的代言人林俊杰的出现让香港歌迷感动万分,而与粉丝亲密的《水中夺宝》游戏更是让歌迷进一步与偶像互动,大大满足歌迷。

  而此次活动中,林俊杰JJ现场演唱《小酒窝》,迷人的歌声配合维多利亚港的浪漫气氛,使歌迷沉醉其中。他的小酒窝与歌曲相互映衬真是迷倒现场粉丝。除了庆祝“雪碧”首航仪式外,提到自己的偶像迈克.杰克森,表示没想到偶像会突然去世,为了纪念自己的偶像,将会在10月游轮音乐会中,与张韶涵,周杰伦一起用特殊的方式向巨星致敬。

  而林俊杰JJ更透露,10月的游轮音乐会,将会互唱对方的歌曲。也希望三位好朋友可以合作一首歌。两位创作才子与小才女会擦出怎样的火花?10月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