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爱戴“开心一百”秀魔术 舞者小露“咸猪手”

2009年07月01日17: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正在新专辑《爱氏张嘉珮》宣传期中的爱戴,最近通告满满,忙得不亦乐乎。昨日,爱戴又携新专辑歌曲及年轻舞者来到“开心一百”,大展青春活力。

  爱戴“开心一百”大秀魔术

  在节目中,爱戴大秀当下最受追捧的魔术才艺,表演顺畅自然,别具匠心,让在场观众目瞪口呆,大呼过瘾。栏目组也不甘示弱,请出特邀魔术师跟爱戴“斗艺”,魔术师要求爱戴配合他纸牌魔术,在他手里任意抽出几张牌,最后心算出少了多少张,谁想爱戴无意中把抽出的纸牌掉地上一张,大家都没有留意到,结果魔术师便有史以来第一次在“开心一百”演出失手,开玩笑的大呼“爱戴真是我魔术界的劲敌呀!”。

最终爱戴以不经意间的“掉牌事件”挑战成功。

  爱戴劲歌热舞,险遭“咸猪手”

  在节目最后,爱戴心情大好,带领舞者演绎专辑主打歌《爱才是王牌》,舞台下气氛热烈高涨,舞台上表演热情四射。爱戴用独具自己风格的复古agogo舞蹈与在场观众互动,卖力演出把当晚气氛带到最高潮。其中一段爱戴与舞者秀舞的片段中,更是激情四射,舞技尽显,只是在起身动作时,爱戴险遭“咸猪手”遭遇哟。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