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文筱芮:音乐版变形金刚新单曲《那个》

2009年07月02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的上演,着实吸引人的眼球,电影里眼花缭乱的特技加之超炫的机器人让人不禁暗暗叫绝。而快乐女生文筱芮,在这个时候,也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那个》,让大家看到了一个音乐版变形金刚。

  在快乐女生比赛中,文筱芮三首原创歌曲,带给大家三种试听享受。《蝴蝶花开》清新婉约的曲风,就像一只翩翩蝴蝶降落在人们花蕊一样敏感的脆弱与哀伤里,不经意间就唱醒了各自心底的“花伤”。而后来的《谁》,有些爵士味道得演唱,让人们看到了文筱芮的华丽变身,低沉的唱腔,低调的表演,让大家感觉似乎身处在有些暧昧的灯光下,然后眼前一亮。

  而这次的新单曲《那个》,则是代表另一种路线的完美演绎,再一次华丽地变身。歌里传达着她对于爱情的深刻理解,音乐里的她仿佛被伤感挟持,低吟浅唱着一个女孩的渐渐成熟起来,带着些许哀伤、无奈却又倔强的味道。让人听后感觉心里隐藏已久的那种纠结在这首悲伤情歌里得到了释放。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