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身家只剩2亿多美元 生母祖母争夺遗产

2009年07月02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一份据说是杰克逊2002年留下的遗嘱6月30日浮出水面,让杰克逊的资产情况成为关注焦点。

  美联社昨日公布了一份有关杰克逊资产的报告,长达5页的内容显示,截至2007年3月31日,包括“梦幻岛”庄园(3300万美元)以及他拥有50%股份的甲壳虫乐队和鲍伯迪伦等歌手的歌曲版权(3.906亿美元)等在内,杰克逊资产总计5.676亿美元,同时欠债达3.31亿美元,净值为2.366亿美元。

其中现金资产只有668215美元,这一数字与他的奢华生活、巨额欠款以及7位数的消费账单相比微不足道。报道说,尽管报告并不十分详尽,而且距今已经一年有余,但足以反映杰克逊混乱的财务状况和遗留的大笔欠款。

  即便如此,遗产的争夺依然十分激烈。目前,杰克逊家族的律师正在对遗嘱的真伪及合法性进行甄别。据说,这份遗嘱将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他的3个子女以及若干慈善机构作为遗产受益人。

  虽然凯瑟琳已经于6月29日获得3个孙子女的临时监护权,并被暂时任命为杰克逊遗产的特别管理人,但是两个孩子的生母黛比罗通过律师表示,“要尽一切办法取回子女”。家庭律师称黛比胜算很高,因为按加州的法律,血缘胜于一切,黛比可能分得数百万美元遗产。不过由于她曾戏剧性地爆料称杰克逊并非两个孩子的生父,此言现在已经变成她争夺遗产的绊脚石。

  有关杰克逊子女监护权及遗产管理问题的法庭听证会,将于7月6日举行。

  杰克逊今天到底回哪个“家”?

  斯坦普斯中心 最官方的后备计划

  即使有梦幻岛的存在,斯坦普斯也有足够的理由来承担杰克逊的葬礼——这里的运营商是AEG演出公司,正是杰克逊复出巡演的运营商。生前欠下了AEG的账,死后在这里为AEG赚一些人气多少算一些补偿。另外,作为公共场所,这里应对大规模人员流动更有经验。

  变数:依然是杰克逊的父亲——他早前声明,希望葬礼是属于家庭和私人的,不需要外人参与。除此之外,这里很有可能成为备选方案:私家葬礼在“梦幻岛”举行,体育中心成为“备选”通过现场直播供歌迷瞻仰。 

  盖瑞小镇 杰克逊出生的地方

  接下来几个候选地的竞争理由似乎有些无力:杰克逊的家乡,印第安纳州的小镇盖瑞正期待着杰克逊“荣归故里”——不过杰克逊在这里度过的时光不仅不多,而且对他的意义也不大,最多为其立个“衣冠冢”。

  其他的竞争者还包括了纽约的阿波罗剧院——周二这里将举行数千人参加的纪念仪式,不过让死去的杰克逊横穿美洲大陆来见上歌迷一面,显然很不靠谱。

  最夸张的提案是由病理学专家、著名律师赛瑞尔·威驰(Cyril Wecht)在《时代》杂志上提出的:“只要家人愿意,尸体和内脏分开安葬也可以,因为很少有将尸体保存到两周以上的做法。”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