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神起09日巡将画句号 韩国组合首登巨蛋舞台

2009年07月02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东方神起09日巡将画句号 韩国组合首登巨蛋舞台
东方神起09日巡将画句号 韩国组合首登巨蛋舞台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偶像组合东方神起将在日本东京巨蛋举行演唱会,成为第一个在这里举行演唱会的韩国组合。

  据东方神起的经纪公司SM娱乐公司在7月2日上午透露,东方神起将在本月4日和5日在日本东京巨蛋举行演唱会,为东方神起的日本巡演“东方神起4th LIVE TOUR 2009 - The Secret code”划上句号。

  能够容纳5万多人的东京巨蛋是号称只有像SMAP,GALY、滨崎步这样的顶级歌手蔡能举行演唱会的梦之舞台,此前在这里举行过演唱会的韩国歌手有Rain和柳时元,而东方神起将是第一个在这里举行演唱会的韩国偶像组合。

  在今年5月4日揭幕的东方神起的日本巡演“东方神起4th LIVE TOUR 2009 - The Secret code”先后在琦玉、福冈等日本9大城市举行,东京巨蛋的演唱会将是此次东方神起日本巡演的最后一站,加上东京巨蛋的观众人数,东方神起这一轮日本巡演总计动员了25万名日本歌迷,显示出了他们在日本的火爆人气。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