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PM人气高涨赴泰“远征” 将开小型演唱会(图)

2009年07月02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2PM人气急速上升赴泰宣传
2PM人气急速上升赴泰宣传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JYP Entertainment从去年开始力捧的男子偶像组合2PM进军泰国,推出了首张泰国版专辑《Thailand Special Edition》,并将从今日起在泰国国内进行巡回宣传活动。

  2PM于6月25日在泰国推出了名为《Thailand Special Edition》泰国版特别专辑,为了在当地进行全面的宣传推广,组合全员今天上午已经离开韩国前往泰国。

  2PM将在泰国停留7天,除进行一系列的巡回宣传活动之外,还将接受当地的媒体采访,并举行歌迷见面会,以此来回馈泰国歌迷们长期以来的支持。此外,他们还将于7月4日出席在泰国芭堤雅举行的“POP Live Awards 2009”活动,7月6日将在曼谷举办新闻发布会及小型演唱会。

  截止到目前,2PM的《Thailand Special Edition》专辑在泰国的销量已经近万余张,推出仅4天便登上了泰国专辑销售排行的冠军位置。可见在继韩国国内人气爆发之后,2PM在泰国也是异常受欢迎。

  对此,其经纪公司也表示,2PM在泰国的走红程度以及专辑的销量都已经超过了当初的预想,歌迷们非常换他们的音乐和舞蹈,也都在殷切地盼望着2PM可以访问泰国做些宣传活动。

  而2PM的成员们也对这次的泰国之行充满了信心,同时对首次在其他国家举行单独的小型演唱会非常期待。他们表示会努力地完成这次在泰国的一系列宣传活动,希望歌迷们等着自己凯旋而归的消息。2PM将于7月2日至8日在泰国停留,之后将返回韩国继续宣传推广新曲《讨厌你》。朴英雄/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