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首支多人少女偶像团体将出道 单曲7月推出

2009年07月02日11: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由北京爱朵文化历尽一年时间打造,中国第一支多人少女偶像组合定于今年暑假期间推向市场,首支单曲《海盗》将于7月面试,组合名称暂定为“Idol girls”。

  “Idol girls”成员总共为九人,刷新了中国娱乐圈组合成员人数的历史,首支单曲定名为《海盗》将于7月7日上线,稍后《海盗》MV将以漫画故事版形式推向市场,随即会公开各个成员的漫画形象,并在发布会前期公布九位成员的详细资料。

  “Idol girls”成员平均年龄为17岁,是从几百名应征者中精心挑选,经过一年封闭培训之后最终确定出九名出道成员。成员们不仅可以擅长唱歌跳舞,而且可以完全胜任主持人,模特,演员,词曲作者等各种工作,从培训开始,公司就根据每个人的特点进行定位和专项培训,力求将“Idol girls”打造成为涵盖影,视,歌,主持,模特等多栖的偶像艺人。

  “Idol girls”的命名,首先来源于公司Idol Entertaiment(爱朵文化),这是娱乐圈第一次用所属公司名称命名组合名字,表明了爱朵文化对于“Idol girls”的重视和信心。其次,作为中国第一支真正意义的少女偶像团体,“Idol girls”明确了组合的定位和今后的发展方向。第三,“Idol girls”第一个字母“I”在数字中是一,表明“Idol girls”是爱朵文化推向市场的第一波偶像组合,也表明公司力图将“Idol girls”打造成为中国第一少女偶像组合的期望。

  据爱朵文化有关人士介绍,“Idol girls”将打破以往组合的模式,在吸取中国,韩国,日本,以及欧美组合成功经验之上建立起一种全新组合模式。“Idol girls”组合作为孵化器,实行优胜劣汰制,今后成熟的成员将另组成新的偶像组合或单独发展,并由练习生中的优秀者补充其位置,排名在后的成员将淘汰出组合继续训练,最终成为链式组合模型,向中国娱乐圈不断输送新鲜血液。

  在“Idol girls”出道后,爱朵文化将于2009年底推出公司第一支男子偶像团体。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