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力火车新专辑柔情似水 称Ella创作很成熟

2009年07月02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四年没有发片的动力火车带着最新专辑《继续转动》做客九天星访节目,两位成员坦言专辑取名叫“继续转动”就是希望能再次用音乐带着歌迷一起动起来“不想再这么久都没有动的感觉了”。

  新专辑封面设计更时尚 首度尝试RAP演绎

  为了新专辑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唱片公司特别找来了获得格莱美专辑封套设计提名的知名设计师,为动力火车的专辑封面做设计。“这次不仅在封面上有很不一样的感觉,我们还特别尝试了演绎rap的歌曲,刚开始的时候还不是很自信,但出来的效果很好,制作人也很满意”这次的新专辑歌曲以柔情为主。

  “Ella创作很成熟 同林志炫合作很惊喜”

  这次动力火车的新专辑不仅邀请了同门师妹Ella献上个人作品,还请来了林志炫精彩对唱。谈到这两次新鲜的合作,动力火车表示“跟林志炫的合作真的很惊喜,我们找了很多声音来对唱,最后发现只有他的感觉最好,他是一个很认真的音乐人”。而师妹Ella为他们所作的歌曲“爱到疯癫”是一首感人的情歌,两位歌坛前辈也给Ella的创作很高的评价“她的作品已经很成熟了,我们听完就马上跟公司建议要收进来!”

  内地生活积累创作灵感 平日最爱运动

  动力火车在4年的休整期中两人比较多的是生活在内地,北京、上海两地跑。所以这张专辑很多的感受都是来自内地的生活“像和林志炫合作的歌曲叫《爱上你不如爱上海》就是我们在上海生活得一种反应”。对于内地的感受而言,动力火车最不适应的是北京的干燥气候。被问到两人靠什么维持状态的时候,他们一致表示运动是最好的保养秘诀。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