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青年歌唱家吕薇放歌橘子洲头 兴奋表达爱国之情

2009年07月02日12: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吕薇与观众招手致意
吕薇与观众招手致意

  由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文化部、广电总局、解放军政治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文联十部委主办,中央电视台《激情广场》栏目组和长沙市委、市政府承办的“爱国歌曲大家唱•湖南长沙篇”歌咏活动,将于今晚9时22分在中央电视台三套首播,7月3日凌晨4时47分和上午9时43分重播。

  据悉,这次中央电视台《爱国歌曲大家唱•湖南长沙篇》激情广场的文艺演出有5000多名群众参加了观看。

  海政歌舞团青年歌唱家吕薇参加了这次演出,并在演出中与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曲作者秦咏诚共同演唱了这首著名的歌曲。吕薇说:“今年是我们新中国建国60周年,我由衷的感到高兴和自豪。那么今年我自己也会参加很多类似的活动,来表达我对我们伟大祖国的热爱与祝福!”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