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e7en秘密回国会女友 被疑下半年重返韩国歌坛

2009年07月02日13: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Se7en秘密回国会女友 被疑下半年重返韩国歌坛
Se7en秘密回国会女友 被疑下半年重返韩国歌坛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Se7en今年6月突然秘密返回韩国,目前正在韩国国内修养。2007年2月,Se7en为了打开美国的音乐市场,只身前往美国洛杉矶度过了2年的准备期。今年3月终于在美国推出了自己的第一张单曲《Girls》,专辑上市当天便取得了排行榜第三的成绩。

  其经纪公司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Se7en已经回到韩国进行调整,因为长期在美国准备自己的专辑,Se7en本人表示非常想家,所以才决定暂时回国修养一段时间。

而这次Se7en回国也引起了大众的怀疑,认为他这次回国是为了今年下半年将重返韩国歌坛作准备。2007年之后,Se7en便中断了自己在韩国的发展,潜心在美国准备自己的演艺活动。由于长时间没有出现在韩国的媒体上,导致歌迷大量流失,也难免令人对Se7en这次秘密回国产生怀疑。

  对此,该负责人表示Se7en今年下半年将在美国推出自己的第一张正规专辑,因此目前还没有重返韩国歌坛的计划。目前,Se7en正在韩国国内享受悠闲的假期,没事的时候见见朋友叙叙旧,还经常和恋人朴寒星大方地公开约会。二人均向媒体表示承认了恋人关系之后,目前,Se7en正在韩国国内享受悠闲的假期,没事的时候见见朋友叙叙旧,还经常和恋人朴寒星大方地公开约会。二人均向媒体表示承认了恋人关系之后,生活反而轻松了许多。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