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指定戴安娜-罗斯成为子女们的后备监护人

2009年07月02日13: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迈克尔-杰克逊和戴安娜-罗斯

  在迈克尔-杰克逊2002年立的遗嘱中,他选择了他的挚友戴安娜-罗斯为他孩子们的后备监护人,迈克尔-杰克逊提到如果他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不能当孩子的监护人的话(比如去世或者不愿成为监护人),65岁的戴安娜-罗斯将成为孩子们的监护人。

  迈克尔-杰克逊指定他的律师约翰-布兰卡、音乐制作人约翰-麦克兰和会计师巴里-西格尔为遗嘱执行人。迈克尔在遗嘱中声明,他的全部财产(当时估计超过五亿美元)交付“迈克尔-杰克逊家庭信托基金”,他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和三名子女为遗产受益人。

他的父亲乔-杰克逊不在受益人名单中。迈克尔在遗嘱中特意强调:“我的前妻黛比-罗薇不能继承任何遗产。”

  该遗嘱共有5页,由迈克尔-杰克逊2002年7月7日订立。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