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被指谩骂队友 SM表示否认

2009年07月02日17: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引起“Jessica谩骂徐贤”传言的视频截图
引起“Jessica谩骂徐贤”传言的视频截图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下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带着新曲《说出你的愿望》复出的少女时代遭遇意外的麻烦,一些韩国网民在网上贴出了少女时代的演出彩排视频,称少女时代成员之间闹不和,在舞台上相互谩骂,而少女时代的经纪公司则对此表示了否认 。

  首当其冲卷入这次风波的是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有网民称在不久前一次演出中,Jessica因为被徐贤挡在前面而在舞台上对徐贤破口大骂。从这段视频中可以看到Jessica的表情的确像是在骂人,而徐贤也随即转过头去看着Jessica。不过因为现场音乐等原因,这段视频中并不能听清楚Jessica对徐贤说了什么。而在另外一段视频中,林允儿与秀英在准备上台前先后掀起Tiffany裙子的场面也被质疑是允儿与秀英联合起来欺负Tiffany。

另一段被认为是反映了“允儿和秀英欺负Tiffany”的视频截图
另一段被认为是反映了“允儿和秀英欺负Tiffany”的视频截图

  对于韩国网民们的猜测,少女时代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了否认,称这些事情根本没有必要去认真回应。对于允儿与秀英掀Tiffany裙子的那段视频,该负责人表示,当时允儿与秀英只是好心帮Tiffany确认裙子里穿的裤子固定好没有,以防上台演出时走光。

  少女时代经纪公司负责人最后表示:“只是根据视频片段就随意进行猜测,会对当事人造成很大的伤害,希望大家不要再对这些没有意义的事情进行讨论。” 姜知勋/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