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地歌手实力不逊港台 新人卧虎藏龙潜力无限

2009年07月02日15: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如今内地乐坛新人辈出,可谓卧虎藏龙潜力无限,呈现出一片生机勃勃的景象,内地歌手的实力并不逊色于港台,内地流行音乐正以越来越强劲的势头影响着整个华语歌坛的发展。

  随着李宇春、张靓颖的走红,歌迷们对于她们的狂热和追捧,代表着内地音乐新势力的兴起,他们的超人气完全不输港台歌手,这也让我们欣喜地看到内地音乐市场正在日益强大的发展态势。

何况现在内地和港台地区音乐差距的缩小,港台的歌手为了开拓市场也一定要到内地发展,所以内地的音乐和港台的音乐并不存在距离,都有各自的风格特色。

  当下乐坛正处于新人辈出的时代,不乏具备相当实力或个性的歌手,而据业内人士分析,唱、作俱佳的歌手将会成为今后的歌坛的新宠。最近推出的全新单曲《如果你会不经意的想起我》的歌手马健涛的出现,就给乐坛带来了一抹新的亮色,他清新干净的声音让人过耳不忘,这也说明了内地乐坛已进入以“质”取胜的年代,而这些优质好声音在音乐道路上的努力也得到了充分的肯定。

  虽然内地歌手逐渐在整个华语歌坛崭露头角,但号召力比起港台歌手还是有一定的差距,对此,一直对音乐有独特见解的音乐人列子说:“其实我们内地歌手无论是从外形还是唱功来说都不比港台歌手差,而且未来潜力不可限量,但是港台歌手的整体包装、唱片商业推广、运作机制方面比内地强。内地唱片公司创作的作品品质确实是没有港台的精细、到位。所以我们要借鉴港台包装推广上的成功经验才是关键,内地乐坛才能灿烂繁荣,内地流行音乐才能取得更大的进步。”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