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遗嘱“抛弃”前妻 留遗产约为10亿美元

2009年07月03日07: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新华社专电 美国已故流行歌王迈克尔-杰克逊遗嘱7月1日提交至洛杉矶高等法院。

  杰克逊在遗嘱中委托一个基金会管理自己超过5亿美元遗产,最终受益者为母亲和3名子女。这份遗嘱特别指明,杰克逊的前妻黛比-罗不会分得任何财产。

  杰克逊在这份2002年签署的遗嘱中,指定现年79岁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为3名子女监护人。

  一旦凯瑟琳无法继续履行监护责任,杰克逊指定歌手兼好友戴安娜-罗斯为后备监护人。

  杰克逊在遗嘱中委托“迈克尔-杰克逊家庭基金会”管理全部遗产,最终受益者为母亲和3个子女以及一些未公开名称的慈善组织。遗产总额估计为5亿美元。

  先前一些报道说,杰克逊去世时负有5亿美元债务。但他的全部资产估计约为10亿美元,因此这大致与遗嘱中“5亿美元”遗产说法吻合。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