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李准基最新单曲MV片段曝光 驾跑车追寻记忆(图)

2009年07月03日09: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MY DAILY
李准基最新单曲《自言自语》的MV片段曝光
李准基最新单曲《自言自语》的MV片段曝光

  搜狐新韩线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上午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演员李准基近日公开了最新个人单曲《自言自语》 的MV宣传片段,这首李准基3个多月来首次推出的新曲,仅凭借这段MV片段就成为了近期韩国乐坛最受关注的歌曲。

  在不久前公开的这段MV片断中可以看到李准基独自驾驶着跑车驶向远方的场景,据李准基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这部MV由李准基本人亲自策划,MV中李准基驾车驶向远方的镜头象征着为了寻找记忆深处最难忘的某个地方而进行的旅行,而这也是这部《自言自语》MV的主题。

MV寓意着一段驾车追寻记忆的旅行
MV寓意着一段驾车追寻记忆的旅行

  李准基最近几年不仅作为演员大获成功,作为歌手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特别是李准基在今年4月21日推出的《J-Style》,除了在发售当日席卷了各大唱片销量排行榜,至今还在韩国唱片销量榜新人部门名列第一位,很有可能让李准基在年末的音乐颁奖礼上获得新人奖。因此李准基的新曲《自言自语》还没推出,就已经受到了来自各界的关注。

  除了准备新曲的发售以外,李准基目前还在位日本fans见面会进行准备,将于7月18日和19日在日本举行fans见面会,与7000多名日本fans共聚一堂。

奉俊英/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