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斯琴高丽顾峰空降百湖之城 大庆火爆开唱

2009年07月03日07: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斯琴高丽一身红色小洋装靓丽出场
斯琴高丽一身红色小洋装靓丽出场


  日前EQ唱片当家一姐,蒙古族美女歌手斯琴高丽携手同门师兄顾峰一起,俄罗斯歌手安德烈,小师妹曹雪空降有百湖之城的大庆,为大庆歌迷带来一场震撼的演出,斯琴高丽在现场不但为为大庆的歌迷带了新专辑当中的主打歌曲《爱上你》,《超负荷》,同时也在现场和师兄顾峰带来了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犯错》,甜美细腻的女生加上顾峰的磁性嗓音,更是引发全体大合唱,引起全场高潮。

  歌手顾峰也特别带了新专辑《顾氏情歌》当中的主打歌曲《我是你的人》,另俄罗斯歌手安德烈也为大庆歌迷送来了自己为中国朋友亲手打造的《加油中国》,90后梦想中国6强曹雪也带来新歌《确定一定以及肯定》。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