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泳儿歌友会 海鸣威将与张家辉上演兄弟情

2009年07月03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张家辉与海鸣威
张家辉与海鸣威

海鸣威在庆功会上
海鸣威在庆功会上

左起:吴雨、张家辉、海鸣威、泳儿
左起:吴雨、张家辉、海鸣威、泳儿

  日前,泳儿首次个唱《唱泳音乐世界》在香港会展举行。当晚久未献唱的张家辉与海鸣威同台演唱,面容十分相似的二人令人惊叹。

  当晚泳儿以吊带白裙亮相,一出场则接连劲歌快舞带动现场气氛。而稍候与海鸣威合唱一曲粤语版《我的回忆不是我的》,浪漫情歌彰显海式情歌的杀伤力。此前国语版《你的承诺》,海鸣威的经典演绎唱红港粤,而经与泳儿重新合唱之后,泳儿纯净而略带朦胧的音色为之增色无数,大有天王学友当年一曲《相思风雨中》意味。

  庆功晚宴上,海鸣威与香港影帝张家辉相见甚欢。有人笑言,俊朗的海鸣威颇具家辉当年神采。此次二人再次相聚,家辉亦对海鸣威近来所取得成绩深为赞叹,更表示自己正在筹备下一部影视作品,届时将邀请海鸣威出演,二人将在其中以兄弟身份演绎剧情。看来此前二人颇有传奇色彩的貌似终要在银幕上演手足情义,相信首次触电的海鸣威会大有看头。

  近来海鸣威歌唱带来蒸蒸日上,可谓好歌连连。而尝试在影视上有所突破亦是歌迷们对海鸣威的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