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来东往携手傅咏24小时密集拍摄新歌MV

2009年07月03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期一直奔波于全国宣传和演出的东来东往即将推出新专辑,而他全新演绎的歌曲《试图生日快乐》的MV也已制作完毕将于近日和歌迷见面。MV由内地青年导演傅咏操刀,充分发挥了东来东往的表演天赋,为歌迷呈现出一首不同东东以往MV的优秀之作。

  此次东东的经纪公司美力音乐特别邀请了曾为李宇春、何洁、花儿、曹轩宾等艺人执导MV的新锐导演傅咏执导筒,而早在三年前,傅导在执导旗舰娱乐艺人王恩琦的MV中,由于当时东东友情出任男主角就已合作过,此次再与东东合作自然十分默契。

刚听到东来东往这首新歌的傅导非常喜欢,称是东东转型的风格,且演绎得很好,歌曲的旋律本身很有画面感。

  为了更好的表现歌曲意境,以及突出东来东往的自身魅力,傅咏特别给团队下达了选择四个不同风格的场景,来配合MV演出的画面。MV当天的拍摄场景分别定在世贸天阶、人定湖公园、三里屯天桥和国贸附近的一间西餐厅。由于导演计划中有大量的素材需要拍摄,所以从清早就开始的拍摄一直进行到了第二天的凌晨还没有接近结束,前来为MV友情助阵的女主角姜宇清的眼睛更是累到无法睁开,一度睁开就会剧痛流泪不止,但为了不影响进度大家也只能趁着换机位的间隙休息一下,然后硬撑着完成剩余的部分,最后一直坚持拍摄了24小时工作才宣告结束收工。

  这支东来东往的新歌MV即将正式推出,东东本人还在博客中写到这支MV较他以往的MV而言是他最唯美的一支,也是目前他本人比较满意的一支MV,届时一定会给他的歌迷一个惊喜。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