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雅莉全新封面曝光 范玮琪为小师妹打造新歌

2009年07月03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雅莉不怕》内地版封面
《雅莉不怕》内地版封面

  黄雅莉新专辑《雅莉不怕》在台发行“攻势凶猛”,不但首周内登上各主流榜单,主打歌更被选中为台湾黄金时段热播韩剧片尾主题曲。今日,据福茂唱片透露,专辑引进版将于7月13日在大陆地区正式发行并更换封面,歌迷终可免除“听的到摸不着”的痛苦。

  专辑发片一周便登上台湾地区“五大唱片”销量榜,在著名数字音乐销售网站kkbox 、ezpeer的榜单最高冲至第2名,而主打歌之一《相爱的人都等在这地方》更成为台湾黄金时段热播韩剧《伊甸园之东》片尾主题曲。黄雅莉的台湾音乐之旅起步在各种喜讯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顺风顺水,这也让雅莉不免感叹长达一年的磨合期十分值得。

范范为雅莉写歌
范范为雅莉写歌

  大师姐范玮琪也对这位小师妹照顾有加,虽然自己正忙于筹备新专辑及即将到来的北京演唱会,却依然爽快的腾出时间,与著名创作人王雅君合力为雅莉打造一曲《不一定快乐》。让雅莉连呼感动之余,更感叹自己经历尚浅,虽尽力却不足以表达出歌曲完整的内涵,希望再过几年能重录一次,才不辜负如此好歌和师姐的一番心意。

  同时,专辑喜人之势更跨过海峡直冲内地。一周来,专辑10首曲目在内地主要音乐网站榜单上都呈现惊人的“刷屏”之势,更有甚者10首歌全部上榜。

然而歌迷却因此更加“抱怨”“远水不解近渴”。原来,由于雅莉所属的福茂唱片为台湾地区唱片公司,所以即使身为土生土长的“本地人”,可她新专辑的发行还是逃不了被纳入“港台歌手”的审批行列。今日,福茂唱片透露,《雅莉不怕》引进版将于7月13日在大陆地区正式发行,专辑封面会与台版有所不同,届时歌迷可到各唱片销售行购买。随后,公司还将为雅莉举办一场大型歌友会及签售活动,内地歌迷翘首以盼的“亲密接触”终于有了实现的机会。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