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坤蓄势待发 同名创作大碟本周日盛大发片

2009年07月03日13: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最新专辑封面
最新专辑封面

  7月5日下午两点(周日),华谊音乐旗下实力派唱作人杨坤2009全新同名创作大碟《杨坤》即将在北京西单大悦城地下一层举行盛大的发片暨首唱会,这意味着继《牧马人》之后已经沉淀两年之久的杨坤将奉上代表自我本色的第五张个人全新作品。

  一直以来凭借一把别具风格的沙哑歌喉、卓而不群、独具表现力的音乐创作才华而在歌坛独占螯头的杨坤,在音乐上一直都在不懈地追寻求新求变。此次的全新同名创作大碟《杨坤》之于他的意义在于:经过八年乐坛抗战,它让杨坤进行了一次心灵大洗牌,通过十首作品以客观的、不怜悯的心灵之窗重新审视自己,透视一个在八年时间里经过苦情浸泡到释放张扬、再到苦乐自如的本色杨坤的率性男人模样。



  专辑十首作品当中,无论是《可是我爱》JAZZ的摇摆、还是《春眠不觉晓》Hard Rock的力道,无论是《给我爱过的》Reggae的急速,还是《一直走下去》FUNKY的节奏亦或是《空城》POP的悠然绝响,多元化音乐元素的整合,展现了一个男人三十几年的历史厚度与人生感悟透过音符的张力表现的爱与被爱、自审与探索、优柔与坚强,也让人见识到了作为实力唱将的杨坤,在音乐创作上极强的可塑性与创造性。

  对于这张全新的创作大碟,杨坤坦言:这张专辑远远优秀于我以前的唱片,也可以代表杨坤。如果说《牧马人》是第一次提升的话,这就是我的第二次提升。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