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征发新片喜事不断 专属数码潮物本周上市

2009年07月03日1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作为签约太合麦田后推出的首张专辑,歌手黄征在上半年推出的全新大碟《我是谁的谁》让不少人眼前一亮。一直走硬朗情歌路线的他此次也转型“温柔潮男”,在新专辑中大唱都市情感,引得一片共鸣。而在时尚领域一直颇有心得的他,此次也借新专辑推出个人潮牌“征”,“征”品牌也在新专辑发布会上宣布联手韩国著名数码厂商,推出专属Mp4播放机,该款数码潮物也在本周全面上市。

  自推出之后,黄征《我是谁的谁》在各大排行榜成绩斐然,先后登上Music Radio Top排行榜、东方风云榜、亚太音乐榜等百余家电台排行榜冠军,丝毫未受“最黄MV”事件的影响,随着MV正式版的曝光,这首歌曲中表达的种种纠结的情感反而让不少人感同深受,颇为感动。

目前,该专辑中的第二波主打曲《这首歌真好听》也已逐渐热播,这首歌也有别于描述情感纠葛的《我是谁的谁》,以都市人群解压、追求简单快乐生活为内容,旋律相当上口。对于与Iriver的合作,黄征表示:这将是他“征”品牌联合推出的首个产品,随后他也将独立推出相关潮流服饰。而该P7播放机中也将内置黄征《我是谁的谁》,让黄征全面变身“数码潮人”。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