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力火车铁轨释放摇滚激情 大片拍摄酷热难当

2009年07月03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受某时尚杂志邀请,动力火车在北京短暂的行程中特意赶赴,北京某钢铁厂进行实景拍摄。此次拍摄正巧遇到北京有史以来最大的热浪来袭,再加上拍摄地满沙土与矿渣,让原本的酷暑气候再度加温,动力火车换上一身酷帅行头,火速进入了拍摄状态。在第一组照片拍摄完毕后,摄影师毫不客气的夸赞尤秋兴与颜志琳拍片专业,很会把握摄影师拍摄需求。

  在换上第二套衣服后摄影师直接要求动力火车站上,被太阳烘烤了大半天的火车,并且要求动力二人依靠在滚烫的火车表面,敬业的动力火车硬是附在火车外壳上拍足了半个多小时。

由于动力火车的专业表现,让拍摄过程相当顺畅,这组时尚大片预计将于八月面市,到时候歌迷朋友将欣赏到动力火车《继续转动》的无限魅力!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