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光大道歌手三木科用歌声还原藏族男儿真本色

2009年07月03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来自四川阿坝州的藏族歌手三木科,曾获央视《星光大道》2005年度总决赛第五名,同时也是第一个参加《星光大道》的藏族演员。曾在2004年底推出首张个人专辑《藏香》,备受好评。正因为这张专辑是三木科音乐事业中的第一张作品,所以音乐中传达出的意境质朴、甘甜。这张专辑中的同名曲《藏香》今年终于被对音乐品质要求苛刻的星外星唱片选中,并重新录制收入由苏前亲历打造的藏族发烧合辑《玛尼石》中。

  一种意象,一种怀念,一种向往,在奔跑的草原深处,尽情地歌唱。

我们的青春,我们的目光,都已经渐渐随白云远走……一年四季,带我们走在旅行的记忆里。听这首歌,如闻见藏香,内心涌起一种莫名的温暖。这便是这首《藏香》传达出来的意境。

  藏香,是西藏传承古老佛文化下的瑰宝。藏香可以让人气韵甘柔,温润馨香,沁人心脾。在藏区的同胞中认为可助祈愿行者达成一切善愿,具足禅乐,远离一切违缘与恶运,增上吉祥。

  《藏香》——《玛尼石》中又一用音乐谱写的美好祝愿。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