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白全新EP蓄势待发 向你传授简单魔咒

2009年07月03日16: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通常动画片里的无敌精灵们在施展魔法时,单靠几个简单可爱的咒语就可以爆发出无穷魔力。而来自BOX-MUSIC的音乐精灵胡白在两年的努力积蓄下,将从经过沉淀,而凸显简单独到的词曲、嗓音出发,用他的全新EP《爱老虎油》,向你传授足以能抚慰心灵,带给你快乐的音乐魔咒。

  《爱老虎油》中共收录了四首胡白全新创作的歌曲。从主打歌《爱老虎油》讲述的那个“大手牵小手”的爱情故事,到《幸福公式》中歌唱的那种“看太阳慢慢降落,结束一天工作”的快乐…这些都是来自胡白内心深处对生活简单而有趣的态度。

而《望不到de机场》和《心如止水》则在对爱情的希望和感伤中流露出那些易被忽略而让人感动的小情绪。

  简单的胡白,等待着向你传授关于音乐与生活的简单魔咒。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