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助理被隔离 戴爱玲单枪匹马内地宣传一波三折

2009年07月03日16: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铁嗓公主戴爱玲近期结束内地宣传回到台湾。此次为期十天的内地宣传,让戴爱玲“惊喜交加”,“惊”的是助理被隔离,一切都需要自己与内地工作人员配合完成宣传;“喜”的是所到之处媒体对她喜爱有加,并且歌曲《沸腾》上周在中歌榜强势上升,上榜两周就一举夺得了季军的好成绩,也给戴爱玲增添了不少信心,连连表示希望能经常来内地,让更多的人听到她的声音。

  首次在北京度过生日的戴爱玲本来一切行程都非常顺利,没想到进内地的第二天一早,从台湾来的同行助理就接到电话,被告知因为在飞机上与甲型流感患者密切接触而需要隔离7天!这可吓坏了戴爱玲和工作人员,大家连忙安抚公主情绪,并迅速备好预防流感的药物,以保持自己和周围人员的健康。

通常艺人在内地宣传,都会有一名以上台湾工作人员陪同,但是这次戴爱玲需要自己与内地工作人员配合,单枪匹马在北京和上海两地独闯,对她来说,真是不小的挑战。索幸的是戴爱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非但没有受到事件的影响而产生情绪波动,还主动配合内地工作人员的安排,更加积极投入地完成每一个通告,而且每天都会与被隔离的助理通电话,关心地问询他的身体状况,并将自己当天工作情况与他交流。她还特别打电话给台湾,“我信任内地公司的同事,他们会好好照顾我的。”请他们放心。

  这次在北京、上海、成都三地的宣传,戴爱玲不但让媒体和歌迷一感“铁嗓公主”的声音魅力,也更加感受到内地媒体对自己的喜爱,特别是对她嗓音的称赞和鼓励,给她很大的信心。身为排湾族公主的她还时时刻刻都不忘介绍民族习俗,还说下次来要给大家带家乡特产的小米酒,戴爱玲天生乐观开朗的性格也让媒体感觉亲切,她说:“我就是希望能与大家轻松地聊天,要是还能交到朋友,那不是更好!”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