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偷得浮生半日闲 香香回家补过“父亲节”

2009年07月03日1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正为宣传全新EP《万人迷》马不停蹄、四处奔赴通告的香香终于得以忙里偷闲,利用两个通告间短短的空歇期,回到湖南老家做短暂的休息,陪伴父母以尽孝心。

  才刚刚赶完通告的香香看上去还带着少许的疲惫,当聊到家人的时候还能在她的眼里看到那一丝歉疚。香香说,自进入宣传期以后就一直没能抽出时间陪伴家人,就连“父亲节”的当天她都在外地录制节目,甚至连慰问电话也没能说上几句便匆匆挂断。这些年来爸爸妈妈一直都默默的鼓励、支持着她,连打电话都不轻易表达出想念,只是不断叮嘱她要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

现在好不容易挤出一点时间,真希望好好陪在他们身边,虽然迟了一些,但至少也要给爸爸补过一个开心的“父亲节”。

  对此,香香特别想对所有长期在外奔波的朋友们说这样的话:“除了希望大家能高高兴兴,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我特别想从一个女儿的角度说,很多朋友可以抽出时间和父母在一起,那么就尽量多陪陪父母吧,为父母着想,珍惜在一起的时间。我身处这样的环境中,这种感受大家没法体会,但是很多人,特别是现在长期在外地工作的人很多,都在忙着奋斗自己的事业,每年可能只有长点的节假日才能回家,和父母相聚一次不容易,好好孝顺自己的爸妈吧!”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