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清新美女石筱丹清凉发声 诠释简约爱情

2009年07月03日1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Foresky唱片(天翔艺能)旗下歌手石筱丹首支单曲《我想要的爱情》曝光以来,受到了众多歌迷的好评,她和她的歌就像炎炎夏日中一缕清凉的风那么舒适,惬意,她用自己内心的声音描绘出了自己的爱情观。

  石筱丹在歌迷的眼中是知性,清新的美女,她的歌声同她的外表给人的感觉一样,充满知性的味道。此次由Foresky唱片为石筱丹量身打造的首支个人单曲《我想要的爱情》,是对石筱丹本身知性气质的一次完美展现,而石筱丹在演绎这首歌的时候也加入了自己特有的演唱方式,让整首歌更加贴近了听众的耳朵,她唱出了每个期待爱情的人们的心声。

同时这首歌的也展现出了石筱丹的爱情观:简约心情的石筱丹,简约的爱情态度,不多也不少,总是在最恰当的时候给对方点亮温暖的光。

  据悉,Foresky唱片的首波推新人动作已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首波推出的包括石筱丹在内的多位新生代歌手均充满个性魅力,Foresky唱片根据他们不同的个性特质为他们每个人量身打造了专属单曲,而这些单曲也都获得了不错的反响,频频入围各大歌曲榜单。Foresky唱片工作人员透露,接下来,Foresky唱片即将发行一张制作周期打半年之久的合辑,而合辑里除了以往旗下歌手的热门单曲外,还另加入了几首神秘全新单曲,在不久的将来将会正式亮相。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