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3届华语唱片音乐节全面启动 总决选8月举行

2009年07月04日09: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目前唯一代表中国唱片行业的,以“讴歌美好生活 歌唱伟大中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六十周年为主题,以国际唱片业协会特别支持下的“反对非法下载,维护音乐版权”全国倡议行动为己任的-----第三届华语唱片音乐节现全国正式启动。

本届音乐节是立足原中国唱片华语音乐大赛、第二届国际唱片华语音乐大赛的基础上,唱片业界以培养中国新生代音乐人才,挖掘优秀华语原创音乐作品为核心的大型主流盛会!

  本届音乐节由国唱神州鼎力发起并联合50家著名唱片公司共同主办,具体分为原创金曲榜征集评选活动、明星艺人全国招募行动、唱片业主题高峰论坛暨建国60年大型作品成果展、反对非法下载全国倡议行动以及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诞辰六十周年暨华语唱片颁奖盛典等五大部分内容。

  其中,明星艺人全国招募行动今年将明确结合唱片业界对艺人签约标准及演出市场的实际需求,更加注重艺人在品行德性、舞台表现、化妆造型、演唱实力等方面的综合素质考评和选拔;而前两届作为补充部分的原创作品的征集评选,本届活动也将在音乐品质及市场价值要求的基础上,作为专门项目全面考评作品关于在词曲演唱等方面的完整性和成熟性;以期直接建立歌手与行业机构,作品与销售终端的互动合作平台;增强业界的全面交流和沟通,提升行业影响和竞争力,坚持致力于更多更优秀的音乐人才和原创作品的挖掘和培养工作。

  据悉,本届音乐节地方城市选拔工作已陆续启动,近百家高校和音乐电台的选送推介工作也正在紧张进行中,活动将历时三个月,全国总决选定于八月中旬在北京举行,优秀歌手和经典原创作品将直接签约全面推广。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