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五月天上海激情开唱 现场变装玩转个唱

2009年07月04日1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昨天晚上,以“DNA”为名的五月天演唱会在虹口体育场激情上演。整个演唱会围绕着“如果五月天当初没组乐团,现在在干什么”为主题展开,共五个段落。

  在这个充满了“角色扮演”意味的演唱会当中,五个成员都装扮成普通人。阿信化身为老师,冠佑成为了司机,怪兽是一个上班族,玛莎是一个街头艺人……他们聚集在一起,想要做一件改变世界的大事,于是想要去偷取一个世界伟人的DNA,歌曲和故事便围绕着这个核心展开。看起来,演唱会更像是一出舞台剧。

  其实此前阿信在接受采访时就已经透露,选择“DNA”作为演唱会的名字,就是想带着歌迷们一起回到他们组团的当初,然后用故事和大家一起来回忆组团十年来他们一起走过的点点滴滴。正是这样带着感情的演出,让全场激情不断。

  除了主题吸引人以外,昨天的舞美也让人大为赞叹。早在宣传中曝光的巨型“细胞核”置于舞台之上,直径20米,带来了极大震撼。而900多块LED的显示屏则配合着30多米的舞台不断在视觉效果上带来冲击。开场的飞车秀虽然早已被披露,但是在高架上的疯狂追逐镜头依然让歌迷为之疯狂。当被撞毁的汽车出现在舞台上空时,全场气氛达到沸点。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