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楚生任三亚旅游大使 曝天娱仍欠工资70万(图)

2009年07月04日12: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网

  一年一度的“清凉一夏三亚度假”大型推广促销活动暨陈楚生“唱响三亚”旅友会启动仪式昨晚(3日)在三亚举行,虽然已经回到家乡5天,但一直忙于拍摄宣传片的陈楚生却未能回家,一直处在忙碌的工作状态。

  被赠金麦克风 想吃肉夹馍

  陈楚生此次“唱响三亚”旅友会从三亚启动,将经过成都、太原、西安三站,主办方现场还向陈楚生赠送了金麦克风,并送上祝福希望他不断唱响艺术的非常成就。谈及曾经参加“快乐男声”的西安,陈楚生表示有特殊感情。“当年比赛的时候,在那边待了半个月,也到过兵马俑的一些景区,这次再去,想见见我的朋友。”陈楚生透露,活动是以歌友会的形式举行,并坦言想吃西安的肉夹馍。

  义务推广三亚 坦言比较自由

  陈楚生透露,自己已经回来了5天,但一直没有时间回家,希望能尽快与家人见面。对于此次代言三亚旅游的酬劳,陈楚生说:“这次是支持三亚,与政府的义务合作。”

  从小长在三亚的陈楚生被问及三亚给自己最大的影响时,陈楚生坦言在这里会使自己比较放松。“从小到大都比较自由,可能是离海比较近的原因,感觉到自由自在没有束缚,可以释放很多压力。”

  天娱欠工资70万 新公司在洽谈

  目前,陈楚生与天娱的解约官司还未最后出结果,陈楚生谈言是在等最后的结果,当被问及天娱所欠的工资的金额时,陈楚生说:“还欠我工资70万。”

  目前正在洽谈新公司的陈楚生,对于创作也从未停止,“官司一方面可能会使人很消沉,另一方面可以刺激自己,写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