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葬礼7日洛杉矶举行 免费发放万张门票

2009年07月04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迈克尔-杰克逊具体的遗产分配方案昨日(3日)公布,迈克尔的母亲凯瑟琳-杰克逊将获得遗产的40%,迈克尔的三个孩子获得另外40%遗产。剩下的20%将捐献给几个儿童慈善基金会。至于将捐献给哪几个具体的基金会,现在还不得而知。据悉,加利福尼亚首席检察官已经开始整理杰克逊遗产相关文件,其中包括捐赠款项文件。另外,杰克逊的葬礼也已确定当地时间7月7日周二上午10时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StaplesCenter)举行。葬礼将免费发放1.1万张门票,让歌迷送杰克逊最后一程。杰克逊将躺在一个特别订做的镶嵌14K金的棺木举行下葬,这口棺木内嵌蓝色天鹅绒,表面经过手工抛光,总价值达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7万元)。

  遗嘱曝光、葬礼安排妥当,杰克逊身后事总算有了妥当的安排,如今他的三个孩子与爷爷奶奶同住Encino庄园,前日杰克逊的大儿子王子在这座豪华庄园外与表兄弟散步,看起来心情已经平复,而且能继续过上衣食无忧的生活。至于杰克逊无法成型的50场演唱会,昨日一段杰克逊彩排的视频曝光,视频中的杰克逊身体虽然瘦削,但唱歌、跳舞依然很有气势,一位当天在现场看过杰克逊彩排的人士说:“杰克逊当晚的舞台状态是他近年来最好的,他当晚还和舞者有说有笑,看起来充满能量。”之前有关他过世前几天已无法唱歌的传闻现在看来不太可信。目前,演唱会的主办单位AEG除了开办退票手续外,还继续为空出来的场地找寻合适的表演者填满。先前打算找麦当娜等杰克逊生前好友办致敬演唱会,但也无法办足50个晚上。最近有传AEG联系上瑞典著名组合ABBA,打算用数百万英镑请这支近年人气再度升高的老牌乐队救场。 (来源:《信息时报》)   
(责任编辑:萝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