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生前或使用麻醉剂 遗体上发现数十针孔

2009年07月05日12: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美国流行歌星迈克尔·杰克逊意外死亡一个多星期后,针对其死因的调查逐步深入,有关他是因过量使用镇静剂致死的猜测开始充斥媒体。

  目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和加利福尼亚州总检察长办公室已经介入协助洛杉矶警方的调查,但警方还没有证实任何有关杰克逊使用镇静剂的报道。


  杰克逊去世后,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和杰克逊家人聘请的私人病理学家分别对其遗体进行了两次尸检,但两次尸检的结果都还没有对外公布。当地媒体3日报道说,杰克逊6月25日死后,警方在他家中发现了许多镇静类药物,其中包括强效静脉注射麻醉剂丙泊酚,这是一种通常只在手术室和诊所使用的麻醉剂。

  娱乐新闻网站TMZ爆料说,杰克逊曾辗转于当地多个医生的诊所,以门诊患者的身份要求对他的轻微疾病进行麻醉治疗。该网站还透露,杰克逊的遗体上有数十处针头注射的痕迹。

  医学专家指出,丙泊酚被广泛用于全身麻醉,使用者可以在40秒内进入睡眠状态,同时能在3分钟内被唤醒而不留下任何副作用。这种通过静脉注射使用的药物也经常被用于结肠镜检查、放射治疗、急诊室及重症监护病房中,但并不是一种受到管制的药物。

  加州调查人员正在利用一个电脑数据库搜索有关处方药使用情况的信息,以便提供给正在调查杰克逊死因的洛杉矶警方。这个电脑数据库包含了开具管制药物处方的医生姓名、获得这些药物的患者姓名及处方日期等。有报道说,杰克逊曾使用许多不同姓名获取镇静剂处方,其中有些名字出现在这个数据库中。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