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恩师昆西透漏杰克逊整容内幕:不想再做黑人

2009年07月06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方新闻网
迈克尔-杰克逊和昆西-琼斯在1983年的格莱美颁奖礼现场
迈克尔-杰克逊和昆西-琼斯在1983年的格莱美颁奖礼现场

  昆西-琼斯是迈克尔-杰克逊的恩师,曾为杰克逊制作了其最好的三张专辑(《Off The Wall》、《Thriller》和《Bad》)。日前,他接受了美国《DETAILS》杂志的专访,谈及迈克尔-杰克逊之死,他满怀悲痛。在谈到杰克逊整容的话题时,昆西认为杰克逊之所以整容并不是因为患病,而是不想再做黑人。

  你如何面对迈克尔-杰克逊的离世?

  昆西:天啊,非常超现实。我先去了上海参加电影节,在那里我碰到了哈利-贝瑞,然后回到卢森堡,结果,三天内,我连续失去了艾迪-麦克马洪(Ed McMahon,美国王牌节目主持人,6月24日去世)、法拉-福塞特(Farrah Fawcett,《霹雳娇娃》女星,6月26日去世)和迈克尔。迈克尔的死至今让我难忘,我没法面对它,我不知道如何面对。这太难以置信了,他竟然比我先走,我无法相信。

  你从中学到什么?

  昆西:呃,每个人都打电话给我,我收到500封邮件。我从未碰到这样的事。刚开始,他们告诉我说他们把他(指迈克尔-杰克逊)送去医院里,接着他们说他得了中风或心脏病,来来去去的,叫人搞不懂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开始还以为他是因为准备演唱会而累了,他们宣布50场演出且门票4小时内卖光的时候我就在伦敦。我们总是在一起看着对方,我不能相信他不在了。

  你哭了吗?

  昆西:老兄,可比这难过多了。我的灵魂都受伤了,我只能重重地坐下来。

  你亲眼见证了迈克尔外貌的变化。你有没有曾经插手且跟他谈过这个?

  昆西:当然,我们一直在谈论这个。但他总是告诉我说“伙计,我向你保证我有病”或是“我的肺部起了水泡”等等。我很难影响他,他是个完美主义者,他有他自己的想法。你没法回避这些话题,换肤或填充物。

  你相信他说的“病”吗?

  昆西:我根本不相信,绝不。我这一辈子跟三教九流打过的交道多了。我见过各种借口。就像吸烟者说的,“我只在喝酒的时候吸烟”,类似这些都是扯淡。你总是为那些毁你的玩意找借口。这很疯狂。我曾经跟雷-查尔斯(Ray Charles,美国传奇歌手)一起。没什么能瞒过我的眼睛。他吸食海洛因长达20年。还有,他喝黑咖啡和杜松子酒长达40年。当他打电话通知我去看他的时候,他已经不行了,他患有肺气肿、肝炎、肝硬化和五种恶性肿瘤。天啊,老兄,我这辈子一直跟这些打交道。所以,没什么能瞒过我。可是,当他们执意如此,你也没办法。

  可是,看着迈克尔的脸变成这样挺难受的吧。

  昆西:这很可笑。换肤或类似的一切。我无法理解。但他显然不想当黑人。(原文:But he obviously didn't want to be black)

  你俩讨论过这个吗?你有没有问过他“迈克尔,你不想成为黑人”这样的问题?

  昆西:不,谢谢。这不是我该做的。

  他以前好看吗?

  昆西:老兄,他曾是最漂亮的人。

  但他似乎沉醉于改变自己的外表?

  昆西:是的,事情总是会变的。我不能确定那是如何发生的。我只是一个音乐人和一个唱片制作人,我不是心理学家,我不理解这些玩意儿。我们都会碰到问题。有一本很好的书叫《芳华易逝,世事难懂》。你读过吗?书里说人生局限源自童年的精神创伤。干你的活儿、过你的日子去吧,伙计。别再纠缠对与错了,每个人难免碰到问题,人生总是如此。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